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买房子你会看户型吗?恒大雅苑这么多户型怎么选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浪味奇缘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5 03:00:15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标签:户型 恒大 买房 

我姐姐家的房子就买的恒大雅苑,来这看过几次,觉得挺满意,我现在还没对象,但是我妈说要给我和我姐买一个小区的房子,以后有个照应。亲妈吧~哈哈~跑题了,我看过他家的户型,有几个确实不错,我妈让我自己选,我也没什么主意,就觉得看着都不错,所以天秤座的我选择困难症啊~大家帮我选选看看。

A户型

B户型

C户型

户型都还不错,基本上没啥问题,所以也是不好选,请帮忙看看到底是哪一个适合我,或者有点其他建议什么的,或者说说你觉得哪一个好也行。谢谢大家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no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8 06:15:15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浪味奇缘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买房子你会看户型吗?恒大雅苑这么多户型怎么选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买房子你会看户型吗?恒大雅苑这么多户型怎么选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